close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3:Dawn of the Dinosaurs.jpg 

上映日期:2009-07-01
導  演:【冰原歷險記】 卡洛斯沙丹哈
官方網站:http://microsites2.foxinternational.com/tw/iceage3/


整體推薦指數:★★★★☆

好可愛的長毛象寶寶 黃鼠狼巴克

《冰原歷險記》裡所有的寶貝角色都回來了,穩重冷靜、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蠻尼,聒噪熱心的樹懶喜德,練習吃素「學猴」的劍齒虎狄亞哥,還有「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兩者皆可拋!」的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在第三集裡,除了大家熟知的舊朋友們-長毛象蠻尼、伊麗,沒大腦的開心果樹懶喜德,耍寶兩兄弟可拉鼠和愛迪,松鼠鼠奎特,劍齒虎狄亞哥,新加入的朋友和角色讓《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增色不少,甚至搶了老屁股的鋒頭!由賽門佩吉(《哈拉警探》、《求愛馬拉松》、《星際爭霸戰》)配音自負過動、鮮明活脫的獨眼黃鼠狼巴克,將帶領蠻尼一干人進入冰原世界下的恐龍帝國,冒險犯難。而飛鼠鼠奎娣可說從影片一開始就用「嬌媚」(長長的睫毛、深邃眼神、扭腰擺臀...)征服了鼠奎特,牠倆爭奪松果衍生的愛情橋段(包括那讓人笑到噴淚的探戈求偶舞步、在泡泡中的松果追逐),堪稱本片最稱職也跳tone的兩個配角。


因為一點意外,原本要看『心靈鐵窗』但錯過了…
於是讓這部原本不在我電影清單上的『冰原歷險記3』意外出現在我的影評裡。
老實說原本不想看的原因是覺得:老鳥變不出新把戲~應該都是些老梗,沒什麼太大變化。
但是還好冰原3沒有給我很強烈厭惡感,反倒是博得滿堂彩:)

可愛的恐龍寶寶、追著果實跑的鼠奎特、愛耍寶的可拉鼠跟愛迪~幫這部片增加不少新花樣!
但我不得不說鼠奎特真的是太搶戲了!
每當鏡頭轉到他跟鼠奎娣的時候,都能夠引發一陣大笑。
雖然很跳tone,但是太過於白癡所以我也笑到肚子都長出腹肌了(幻想…)

好在主角們的搞笑功力也不遑多讓,
在勇闖地下恐龍世界,受困於笑氣洞穴時~上演了一齣真心話大冒險吧
那也讓我相信人真的是有可能會笑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暈)


恐龍寶寶們 偷恐龍蛋的喜德

看這蠻尼和伊麗甜蜜共組家庭、迎接即將出世小寶寶的喜德,也希望有自己的家庭,於是,一隻樹獺的異想天開,就從巧遇三顆恐龍蛋萌生。當恐龍媽媽乾過癮的喜德,不久後當然被愛子心切的正港恐龍媽媽抓包,而且被帶入神祕的地底恐龍世界(神來之筆是喜德竟「導正」小恐龍吃素,還在擠奶的過程,誤擠到公羊的XX)。得知喜德被恐龍帶走的老朋友們,在獨眼黃鼠狼(地底世界的地頭蛇)的帶領下,進入鬼影幢幢的地下世界。生疏的恐龍世界,這一票人還要通過層層考驗,包括驚險挪移板塊、用笑殺人的「笑氣谷」、殺人不眨眼的魯迪(龍中流氓)、虎視眈眈的飢餓恐龍...。舊朋友是否能在新朋友的帶領下救出喜憨喜德?伊麗和蠻尼的小寶貝能否順利地出生?

又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喜劇片,讓人放鬆心情哈哈大笑。
或許爸媽帶著小朋友去,能夠從中寓教於樂也是不錯的(但願啦…)
不過很多時候看這種比較輕鬆的電影就當作是享受吧~
如果每一部電影都要讓人絞盡腦汁搞懂其中涵意或是導演所要表達的意境,
那樣好像也有點累,哈哈。看電影就會變成一種折磨了:p

話說,冰原歷險記還要拍第4集嗎?


這次看3D版的,其實3D效果也沒有那麼明顯。
自上次帶3D眼鏡看雷霆戰狗後,冰原歷險記還是沒有讓我對3D版本比較讚賞!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就不要多花錢看3D了~
看電影的時候還要掛上笨重的3D眼鏡有點累!


鼠奎特搶橡實 聒噪的可拉鼠與艾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