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的皮包袋子

它是Burberry的喔!是個皮包皮包皮包皮包!(嗅)
皮革的味道聞了真是令人興奮 *誤*

我不知道它幾多錢,不要問我。哈哈!
我只管用它就是了:)
不過真的是很害怕讓它受傷,所以它一直都是穿著衣服在我的包包裡打滾。
有見識過我包包裡頭豐富又凌亂的程度的人就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這個皮包兒很特別,他是拉鍊的而且他沒有放鈔票的地方。
所以鈔票在裡頭都要對折或是對折再對折 (扁扁扁)
好在我還有在用零錢包,零錢就放少少的在這裡面。
不然皮包被我塞的鼓鼓的我也很怕它鬆掉 >////<


開心。擁有人生第一個名牌了!
下一個目標是大包包,名牌大包包 XD  (存錢)


Burberry皮包  皮包的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