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魂印The Fatality 

上映日期:2008-11-21
導  演:鄺盛
演  員:吳克群、吳中天 、李璨琛、皮佳娜 (Pichanart Sakhakorn)
官方網站:http://fatality.pixnet.net/blog

整體推薦指數:★★★☆☆

沒爆點的劇照  何士戎(吳克群 飾)

當你一心尋死,死神將隨之而來...

何士戎(吳克群飾)對生活充滿徬徨,從小身上長了一個看似胎記的怪圖案,他總認為這個怪記號害的他倒楣一輩子,一天工作不順利遭老闆責罵的他,在家喝悶酒,突然感到陣陣心絞痛,之後竟昏死過去...。

醒來後,何士戎赫然發現自己身在泰國,變成了一個已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他有了新的身體、美麗的妻子和穩定的工作,他的工作就是在泰國市公所處理公共事務,蓋章,蓋章,從早到晚不停的蓋章。 

眾星雲集的一場首映會,臺、泰兩國再次合作的恐怖片!原本就可預期這是場盛大的首映了
至於有哪些明星出席,可以看官方blog:http://fatality.pixnet.net/blog/post/23422922
不過有些明星是我有錯過的,不然就是認不出來XD

吳克群一人分飾兩角,性格迥異的兩個角色卻有著相同的使命。
他們身上共同的烙印是將他們牽在一起的關鍵!執行死神的任務!
但殊不知這項任務其實有他的規矩在,只要殺了四個人…靈魂就會被趕出身體!

對於原先只是替死去的人在他的死亡證明書上蓋章這項簡單的工作…
卻會在人心的貪婪及同情甚至是戲謔下,轉變成殺人的工具。


 史丹利醫生(吳中天 飾)  作法

一開始不知所措的何士戎,在小鎮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但他美麗的妻子娜肯卻對他充滿恐懼,三番兩次要置他於死。但擁有新生命打算重新生活的他,對新妻子溫柔又體貼,讓娜肯漸漸接受了他,但娜肯也再三提醒何士戎,回到市公所後,絕對不能打開窗口底下的通道...。

開始工作後,何士戎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並且一次又一次遇上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他身上怪記號與這份神秘的蓋章工作,似乎冥冥中牽扯著一切,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這部恐怖片!?我到覺得他像是劇情片…說恐怖他一點也不恐怖
雖然劇情一開始就很進入狀況,鬼魂批哩啪啦猛出現…但是一點爆點也沒有@@
是導演有意不把這部電影塑造成恐怖驚悚嗎?
可是他明明就主打『恐怖』,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絕魂印為什麼這麼平淡

如果就一部恐怖片來看,他一點都不恐怖…我會給他很低分。
不過就他的劇情而言是不錯的,後半段都在陳述而且最後女主角娜肯還給了我一記悶棍
讓我完全相信他是愛著何士戎!

其實他一切的佈局都是為了讓何士戎去處理掉阿森尼的靈魂,
最終他還是為了錢處理掉了何士戎(住在阿森尼的身體)
他開槍砰掉何士戎的時候我有訝異到…

儘管吳中天飾演的史丹力早有警告過娜肯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害怕恐怖片的人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絕魂印一點都不恐怖!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的劇情~

是情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