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個日子。2973張照片。2個人。1段回憶。

--

你可以假裝忘記,
但你無法假裝過去發生過的事情沒有發生過。

你可以假裝不在乎,
但你無法欺騙自己心底的真正的想法及聲音。

你可以假裝冷漠,
但你無法假裝熱情當你已經不愛了的時候。

--

沈默不是沒話可說,而是選擇沈默能讓一切好像不存在。
沈默不是毫不在乎,而是選擇沈默能讓人暫時失憶。
沈默不是逃避現實,而是選擇沈默才能真正面對現實。

而我,沈默。在所有看得到的地方。持續沈默著。
而我知道,我必須一直這樣沈默下去。

--

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了撒嬌的權力失去了撒嬌的樂趣。
一個人的生活,身邊少了一個隨時都會聽你說話的人,
少了個會哄哄你摸摸你頭要你加油的人。
當自己一時間撐不起自己的時候,還是會想找個人依靠
但現在不行。對自己負責吧。

只是還沒有習慣。
一個人的自己是獨立而堅強的,能夠吞下所有的情緒及辛苦。

--

成全了你的成全。

我離開了好多地方,出於自我意識。我毋須留戀。
只願成全了你的世界,你能過得開心、自由。
如果這樣的成全能讓你有更好的以後…

惦著回憶,數著日子,翻著相片。1個人。也能夠生活。
大步向前,站在終點等著的人 會是我。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的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